陳光誠:神韻回大陸演出指日可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9 日訊】2月17日晚,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首都華府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演出。他表示,中國大陸的人民都需要聽到神韻的美妙聲音。神韻回中國大陸演出已指日可待。

盲人維權人士 陳光誠:「你聽了這個音樂你的感覺就是,這種,把中國的這個歷史,融合貫通起來。如果沒有人自身的這種貪婪或欲望、或者是奴役的話,那麼是一幅多麼好的畫卷。」

陳光誠表示,神韻堅持做下去,必將引領中國傳統文化的復興。

盲人維權人士 陳光誠:「1949年淪喪以後,這個損失那麼大,但是老百姓內心還是存在這個慧根。傳統文化在他們的血液裡,都是能夠產生共鳴的。所以我想這個時間可能不會太久,我個人覺得不會太久,神韻可能就會有非常非常忙碌的一段時間,中國那麼多地方、那麼多人民都需要聽到這種音樂,體驗這種美妙的感覺。」

陳光誠認為,神韻回中國大陸演出已經指日可待。

盲人維權人士 陳光誠:「當你去除了這種心靈的包袱,可以自由自在地展現內心的善良時候,是一種甚麼樣的感覺?那就真是像身體一個久病了的人,突然完全的康復那種感覺,也許就在每個人的心中展現出來。所以我想神韻可能要做更多的準備,為中國要做不知多少場的演出啊﹗這個是指日可待啦,不會太久。」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