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與卓冠廷出遊 洪慈庸:兩人是好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9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被拍到單獨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出國,對此洪慈庸今天(19)再次強調,兩人只是好友,希望外界不要把焦點放在她的感情狀態。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就……就好朋友,(所以現在感情是交往的狀態嗎?)就好朋友。」

洪慈庸被爆料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出國遊玩,兩人感情狀態成為焦點。洪慈庸說兩人只是朋友,希望媒體不要把焦點放在他們身上,卓冠廷本人也是相當低調,但他說洪慈庸人很NICE。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謝謝,呵呵謝謝(那你怎麼評斷他)嗯……我想他是很年輕的局處首長,我們其實也很期待他能為台中市政府多做一點努力,把年輕人應該要的表現做給大家看。」

卓冠廷在林佳龍還是立委時就擔任助理,3年前因為洪仲丘事件彼此熟識,洪慈庸選立委時,林佳龍任競選總部主委,卓冠廷也大力協助打選戰。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想年輕人大家放假嘛,出去走走也是很好的,就是,都是祝福吧(市長看好他們嗎)我所知有限,哈哈哈!」

立院開會第一天,戀情意外受到關注,洪慈庸希望外界還是把焦點放在立委質詢與政府施政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