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大改造 環肥燕瘦齊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9 日訊】每個女孩童年的記憶中,芭比娃娃絕對是不可或缺,伴隨長大的玩偶。穠纖合度、黃金比例的身材更是女人們的夢想。但回歸現實,女子的身材應是環肥燕瘦皆有。所以生產商將突破一個模子的芭比娃娃,徹底改造芭比。

小女孩:「讓芭比看起來不一樣很重要,就像真實的人在世界上。」

芭比娃娃問市57年,堪稱是兒童界的長青版玩具。但在這兩年銷售數字下跌,孩子們開始轉移至其他玩具時,公司勢必要有所作為,來挽回局勢。

日前(1月28日)終於發表新一代芭比娃娃,終結只有一種體型的傳統。新系列的芭比娃娃,光是身形就有嬌小、高挑、豐滿等3種體型,另有7種膚色、22種眼珠顏色、30種髮色及24種髮型,以及14種臉型,組合起來共有33款新產品。

新芭比娃娃有3種身形、7種膚色、30種髮色
新芭比娃娃有3種身形、7種膚色、30種髮色

小女孩:「我喜歡她們,因為這個像我,這個像我媽媽。」

小女孩:「這個芭比像是我朋友Nam,她的名字叫Nam。」

小女孩:我喜歡她們,因為這個像我,這個像我媽媽
小女孩:我喜歡她們,因為這個像我,這個像我媽媽

孩子們的家長和女權主義者其實早就對芭比制式的不切實際身材給予批評,認為會讓女孩們產生不切實際的預期。

芭比的新面貌將有不同以往十全十美的身材,腿也會變粗,甚至還有突出的小腹。

「時代雜誌」(Time)也率先披露這項重大改變,標題寫著:「現在我們可以別再談我的身材了吧?」

小女孩:「我覺得讓人們都看起來不一樣有點酷。」

小女孩:「這些娃娃像是我看到每個走在仙境路上的人們。」

剪輯 蘇奐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