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超另類!福祿猴自嘲史上最醜

台北燈節超另類!福祿猴自嘲史上最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0 日訊】台北燈節今天晚間登場!今天晚間在花博舉行點燈儀式的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來賓在舞台上踩Ubike,接著展開長達7分鐘的主燈光雕秀。

從一公布亮相的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就飽受罵名,今天登場的光雕秀,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說:「我看不是說扳回一城,至少沒有說一路敗到底,以後不要讓長官焦慮那麼久,我已經焦慮很久了。」

不過,7分鐘的光雕秀中,長達2分鐘網友的批評都投影在福祿猴上,連柯文哲的臉都出現在福祿猴肚子上,最後甚至被無數個「醜」包圍,讓在場民眾大呼「有梗!」

福祿猴的自嘲字幕,包括「史上最醜的燈」、「連葉克膜都救不了的設計」、「難怪柯p說:城市美學有待加強」、「 就只是一顆葫蘆塞了一隻猴」、「不知道這猴子葫蘆裏賣什麼藥」、最後福祿猴更被無數的「醜」字包圍,可謂是相當貼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