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登場!福祿猴自嘲「醜」展幽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0 日訊】台北燈節今天登場,在花博展開點燈儀式,而主燈福祿猴自亮相後就飽受罵名,反而成為歷年來最受關注的主燈。福祿猴光雕秀最後還自嘲自己醜,讓不少民眾大呼「有梗!」 

金魚、桃子、金元寶、宇宙,各種光影的投射,長達7分鐘的光雕秀投影到福祿猴身上。不過最精彩的,還是最後2分鐘,將網友對福祿猴嘲諷的話,投影到福祿猴身上。 

包括「黃色小鴨你不要假裝自己是猴子」、「這是個連葉克膜都救不了的設計」、「難怪柯P都說:城市美學有待加強!」、還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投影到福祿猴肚子上!最後,福祿猴更被一堆「醜」字包圍,讓在場民眾大呼:「有梗!」 

看完光雕秀,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呼,坐在台下非常焦慮,至少沒有一路敗到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剛才坐在下面非常焦慮你知道嗎,我在想到底要搞什麼東西出來,還好還好,我看不是說扳回一城,至少沒有一路敗到底,好啦我跟你講,元宵結束新年就算結束了,就準備工作了,那至於今年這個就,以後不要讓長官焦慮那麼久。」 

從一亮相就飽受罵名的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反而成為歷屆關注度最高的主燈,今天在台北花博展開的點燈儀式,現場擠了滿滿的人。 

民眾:「有燈光配起來比較好看,不然那個一開始出來真的滿怪的。」 

2016台北燈節從20日一路展出到29日,究竟有沒有像柯P說的反敗為勝,見人見智,不過福祿猴自嘲演出,反倒成為最吸睛的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