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咖啡香 彰化田園花海樂悠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1 日訊】彰化交流道下的磚?里,15公頃的大片波斯菊花海正盛開,彰化市公所結合市農會元宵節期間舉辦活動,要讓民眾暢遊花海之際,也能喝到香醇的八卦山咖啡。

音樂表演就在田野中央,走出來可以看到整片五顏六色的波斯菊花海,蝴蝶蜜蜂還在花欉間,忙著採花蜜,民眾暢遊美麗花海的同時,可以品嚐到八卦山的咖啡,花香、咖啡香,令人心曠神怡。

彰化市長 邱建富:「從今天開始一直到元宵節,歡迎全國鄉親長輩,大家可以共同來看到非常美的15公頃波斯菊花海,也可以喝到全國品質最優良的八卦山咖啡。」

彰化市農會表示,八卦山的咖啡,受到山勢地形的滋潤,沖泡起來的咖啡非常甘醇,好入口。

彰化市農會總幹事 林毓源:「它有幾樣的特色,第一是它乾燥的時候,甘香非常地好,濕的泡下去,也非常地香、非常潤喉,不會酸、不會苦,這是台灣人起步喝咖啡,最愛喝的咖啡。」

賞花喝咖啡活動,一直持續到元宵節,民眾可以來一趟花香,咖啡香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