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震災捐款35億 賴清德:不必再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看到,小年夜南台灣強震,各界愛心捐款湧入,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出面道謝,表示1週來捐款達40多萬筆,已經匯入和還沒匯入的金額,達新台幣35億元。 賴清德進一步說,對災民照顧及災後重建應該已經足夠,後續的愛心,請轉到其他的地方。

深深一鞠躬,賴清德率市府團隊感謝民眾愛心捐款。

台南市長 賴清德:「收到已經匯入的29億元,再加上還沒有匯入公開表達要捐贈還沒匯入6億多元,加起來一共有30幾億元多,善款捐贈,應足以應付後續的災民照顧與重建之用,因此後續的愛心,請轉其他需要的地方。」

賴清德表示,市府將公開每筆捐款款項,成立監督委員會,由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任召集人,

台南市長 賴清德:「每筆款項都公開,包括捐款的每一筆都會公開,公開透明,未來使用的方向,使用的金額,然後剩餘的款項,都會公布讓社會大眾知道,社會大眾可以一併監督這個善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