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病童 陳菊親送人氣猴年提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元宵節」是小朋友賞花燈、猜燈謎的熱鬧節日,但因病住院的小朋友卻無法體驗,高雄市長陳菊關心住院孩童,在元宵節當天(22日)到醫院發放猴年小提燈,受到小朋友和家屬熱烈歡迎。

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高雄熊展現舞藝,散發滿滿的愛,讓住院病童在元宵節感受到幸福和溫暖。

為讓住院孩童也能享受提燈的樂趣,高雄市長陳菊到小港醫院兒童病房發放猴年小提燈,看台灣彌猴划著香蕉船,划啊划,旁邊還有可愛小猴子陪伴,提燈設計結合高雄特色,相當吸睛。

住院病童:「(小猴小燈籠喜歡嗎?)喜歡。」

高雄市長 陳菊:「在元宵燈會,我們沒有忘記這些需要關懷,在病床中跟病魔努力對抗的,這些可愛的小朋友,所以我們就帶著今年高雄猴(提燈),希望猴年他們好運。」

高雄市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今年製作了14萬個猴年小提燈,大眼睛的台灣彌猴造型可愛,歡迎遊客索取,同時帶著歡樂的心情遊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