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仔燈籠愛心義賣 彰化家扶圓貧童讀書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為了扶助弱勢學童的求學之路,以及生活穩定,彰化家扶中心在全縣13個鄉鎮,共24個地點,義賣紙糊燈籠,許多民眾也慷慨解囊,共襄盛舉。

志工 VS.民眾:「要什麼圖案的,猴子,好OK。」

天氣冷颼颼,人心暖呼呼,民眾踴躍選購愛心燈籠,20年來彰化家扶不間斷地協助弱勢孩子走出陰影,迎向自己的未來,助人成了彰化街頭最美麗的風景。

民眾:「(怎麼會想買這邊的燈籠),想做一個愛心。」

民眾:「燈籠義賣很有意義,做了幾十年,我們覺得一起來共襄盛舉,幫助家扶的孩子,讓他們一起成長,快樂地生活。」

由於近年經濟不景氣,為了募集2000萬的幸福金,提供貧窮孩童的生活及就學,彰化家扶在全縣24個據點擴大募款。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從今天開始一直到元宵,要全面推動義賣,所以總共有20幾個據點,希望藉由這次的義賣,能夠達到我們的一個目標,讓我們家扶的這些弱勢孩子,能夠生活穩定,就學穩定。」

到目前為止,彰化家扶已經扶助了 1641戶的弱勢家庭,3193名兒童,現在也希望藉由義賣燈籠,拋磚引玉,讓更多弱勢兒童得到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