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勝利!南投高中拔河隊4金2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2 日訊】另外來關心也有人拔河拔出了一片天,是南投高中的畢業校友所組成的「大笨牛拔河隊」,之前一度因為旅費不足,無法出國比賽,但將練習MV PO上網後,五月天和藝人吳克群,慷慨解囊相挺,這次南投高中校友隊,和在校生隊,一共奪下4金2銀,創下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

氣勢十足,壓低身子往後挺,跟著穩定節奏,一步步把對手拉過來,這是南投高中畢業校友組成的「大笨牛拔河隊」,在2016世界盃室內拔河賽,與地主隊荷蘭纏鬥的過程。

奪下冠軍後,大合照,隊員們伸出拇指,比「讚」,臉上露出開心笑容,因為他們差一點因為經費不足,無法到荷蘭參加比賽。

之前由於無力支付400多萬元的旅費,「大笨牛拔河隊」把辛苦勤練的畫面,搭配五月天新歌《勇敢》製作成MV,感動許多人,現在奪冠,果然不負眾望。

南投高中校長 黃國軒:「南投高中跟聯隊,參加2016世界盃的錦標賽,那得到我們4金2銀,是我們南投高中,歷年來成績最好的一次。」

不管是校友隊,還是在校生隊,一共拿下4金2銀,是拔河隊成立以來最佳成績,寫下榮耀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