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通過 王雪紅將入主TVBS

NCC通過 王雪紅將入主TVBS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4 日訊】據平面媒體《蘋果日報》報導,針對香港TVB旗下東方彩視申請轉讓投資事業聯意製作(TVBS)股份,經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認為無相關壟斷、陸資等問題,准予通過。

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於上月29日宣布,將出售台灣TVBS電視台53%股權,超過新台幣46億元,售給利茂、德恩和連信三家公司,資金來自台灣幾家財團法人以及信託基金。

香港無線電視公司(TVB)在官網宣布,TVB的全資附屬公司TVBI及東方彩視,將會各自出售所擁有的聯意47%以及6%股權,總代價為新台幣46億9500萬元。買方是利茂投資公司為代表的三家台灣投資公司,分別是利茂、德恩以及連信,購買聯意股權為17%、18%、18%,資深金融與投資管理專家費宗浩,作為投資者代表人。

不過有媒體指出,這次股權交易,背後最大金主,是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

而今天傳出NCC將核准本次股權轉讓案,等同王雪紅將全完掌控台灣TVBS,本案後續還需投審會審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