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不遠千里觀神韻 尋根找回失落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4 日訊】來關心神韻演出消息,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墨爾本的演出,吸引在西方世界生活的華裔觀眾。他們說,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文明,讓他們找到了文化的根。

在墨爾本旅行的Weiss夫婦表示,他們專程從馬來西亞飛來觀看神韻。

銀行職員Edel Weiss:「在馬來西亞看不到神韻。儘管那裏有很多中國演出,但神韻演出與眾不同。我們真的非常享受看神韻。神韻展示的中國文化,讓你知道你的祖先是誰,根在哪裏,和中國真正的歷史。」

Weiss女士說,看到西方觀眾為神韻如此著迷,令她非常開心。

銀行職員Edel Weiss:「神韻非常國際化。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不需要事先了解中國歷史,看神韻就能了解中國文化的精髓,並讓人想了解更多。」

「我相信關於中國神話和歷史的書籍厚得驚人,神韻的編舞卻能在兩個半小時裡將其展現出來。演出結束時,我問已經過去兩個半小時了嗎?我還以為只過去了一個小時,這說明演出如此有趣,你都意識不到時間的流逝。」

泰國華人陳先生表示,神韻令他身為華人備感自豪。

泰國華人Harry Chan:「我想我今天領略了失落的中華文明。我是泰國出生的中國人,我以前沒有過這樣的文化體驗,感覺今天去了天堂一樣。我覺得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看看這樣的演出,領略失落已久的中華文明。」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