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上的「任志強」 今日點(246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5 日訊】        提要
新浪微博上的「任志強」
北京紅色音樂會如癡如狂,文革死灰復燃?
拆除小區圍牆引發民眾熱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個週末呢奧斯卡頒獎,在競爭最佳影片當中有一個影片,叫做大空頭,講的是2007年2008年美國的次貸,引起的整個金融風暴。

裡面有一句話,有一句台詞啊,「真相是詩」,詩歌的詩,卻沒人喜歡它,這句話非常有味道,人們面對真相的往往真相是與人們的喜怒哀樂之情感、臉面、妒嫉、心情,相對立的,真相就是這樣。

但真相就是真相,在大空頭在講2008年,美國金融風暴次貸風暴當中,有幾個美國的基金掙錢了,而在影片裡描繪著3個主要賺錢的人,在他們的個人生活當中,卻有著莫大的傷害。

第一個自小一個眼睛受傷,戴的是玻璃眼球,在他年少的時候打球當中呢,自己的眼球掉在地上,當著女同學的面,他非常沒面子,當他媽去照顧他的時候,他說我只想回家,極端自卑和傷害的心理使得他極為孤僻。

但他是成功者,他是最早發現美國全金融體系當中,這種欺騙性、詐騙性;另外一個自己的兄弟呢跳樓自殺,在生活中給他帶來極大的傷害,所以他最憎惡那些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其他的人。

第三個小伙子,小伙子我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戀母情結,但他永遠喜歡跟媽在一起,有事跟媽商量,作為一個年輕的成年的男子,在生活中、在社會中這樣的東西,是被傷害的,但他們是勝利者,他們是真相的擁有者。

為什麼?他們不會隨波逐流,他們有著自己獨立思考的尊嚴,在我的節目當中我們經常講一句話,有黨性就沒人性,你想尊重自己是一個人的話,你必須退出中國共產黨所有的組織。

它對你的汙辱、它對你的傷害,是從你生命本性的尊嚴上,是你從人性的本身的尊嚴上直接下手。

新浪微博上的「任志強」

央視姓黨作為黨的媒體,說出了一句擲地有聲的話,結果任大炮呢這次被炮放得更大。千龍網在打擊任大炮的時候,它用了一句話,那我們看看這句話怎麼說的。

這是新浪微博上的任志強的帳號,他有些部分被刪了,其實任志強的父親叫做任泉生,任泉生曾經是商業部的副部長,所以實際任大炮算是紅二代,我們到了跟大家分享,最早引起這一番爭論。

中共黨的媒體,他爹姓黨把他爹都賣了,黨的媒體在怎麼罵任大炮的,千龍網罵任大炮:你簡直就是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

下面這個是他原文的位置,任志強,你簡直是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你是人,人家說得清楚,你是人,你想保住自己人性的話,你不跟共產黨決裂,你就不是人,這是人家罵人的話,對吧!

這麼直接了當,有黨性就沒有人性,有人性必須把黨性泯滅,這不是我說的,對不對!把他爹當成姓黨的媒體,直接講得很清楚,中國共產黨是滅絕人性的,當你堅守人性的時候,把它稱為叫人性的猖狂。

它把人性斥為一種動物,斥為野蠻、斥為屠殺,斥為是扼殺人應該有的品質的東西,是個人,他只要是個人,他靈魂尚存,他的人的良知尚有的話,他都不敢寫出這麼一句話來;但他寫了,寫得鏗鏘有力、寫得擲地有聲,寫得把習近平的名字跨在上頭,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

就像我節目當中說的,黨性與真善忍作對,中國共產黨要求所有的人在它控制下,
與真善忍決裂,如果一個人你不能按照真善忍做,?你是人嗎,這是一個做人的基本準則。

我跟大家講得很清楚,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在現實的命運中,它可以堂而皇之的,你只要是共產黨,你必須泯滅人性,今天給所有的黨員列出了標準,
中國共產黨,黨的條件,就是你不能是個人性的。

它怎麼來的?習仲勛為何被定為反黨分子,原文來自於阿波羅網站。現任主席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因為寫了本小說叫劉志丹,被中共內素有整人專家之稱的康生向毛澤東告密,習仲勛一夜之間被撤銷中共國務院副總理職務之後,被審查、關押、監護,長達16年之久。

在整個過程當中,康生從來沒有看過小說,但是一口咬定劉志丹這本書是反黨小說,說這不是一個單純的文藝寫作問題,看來是帶有政治傾向的。康生給毛澤東寫了一個條子說,利用小說進行反黨活動這是一大發明。

今天的環球時報、中央電視台,我們看到的千龍網是一樣的,是個人,你能跟黨靠邊兒嗎?而跟黨靠邊的時候,他能是人嗎?這就是讓人非常感慨萬分的。

我跟大家說過,黨會吃掉人的靈魂,這是一個活生生的魔鬼的概念,那我個人又(一個)說法,在我的眼睛裡,文革恐怕不會存在,但有些人認為會存在。

北京紅色音樂會如癡如狂,文革死灰復燃?

在17日情深意長經典背後的故事,在人大會堂,那主要參與的是什麼官二代紅二代,唱的是文革死灰復燃的,有點類似於薄熙來的唱紅,這個時候利用薄熙來的唱紅打黑的概念,在我的概念他起碼有打黑的故事。

所以我跟大家說過,我看過春晚的介紹,我們知道最下面一幕必須死人,央視姓黨,下面一幕一定死人,這都是為後面被打死的那個,要被打死的那個東西做準備的,黨的鬥爭是殘酷的。

所以我更樂意引用章立凡說那個,第一次文革幹掉的是劉少奇、鄧小平、習仲勛,
我們看到的那樣一連串的毛澤東的親密戰友;第二次改革,被鄧小平幹掉是胡耀邦、趙紫陽,再次包括習仲勛。

什麼叫歷史是重複的,在襯托的今天每一個人,真正懂得自己人性尊嚴,人家黨的領袖們、黨的旗手們,在拚著命的讓你喚醒每一個人,要懂得什麼是人性,什麼是邪惡的中國共產黨;所以第三次,這一次第三次打老虎,老虎根本沒死呢!
打的都是蒼蠅,所以這整個聲勢是為了打老虎,在我的眼睛裡是這麼回事。

拆除小區圍牆引發民眾熱議

另外一件事情在國內引起反響的,這都沒想到的,國務院出了個文件要拆除小區圍牆,引發了老百姓的不幹。

說這個新蓋的小區以後不能有圍牆,叫公共用地,這個已經蓋完的小區的圍牆要給拆了,那中國人不幹了,很多城區的老百姓不幹了。

它首先談到的是安全問題和個人隱私問題,在我的眼睛裡,其實我很推崇在西方的任何大的城市,你去哈佛大學你去,你去普林斯頓大學你看看,你沒以為進了大學,它跟城市是一起的,結果就進入了大學,對吧!

那裡有公共汽車,什麼都有,就是就跟我們生活的社區是一樣的,你到很多住家裡面你可以看,夜不閉戶到處都是,對不對!這是人們感到一種親密感,但它的基礎是以人性為基礎的。

在一個以黨性為基礎,視人性為它死敵的社會,你把牆拆了,那明天發動文革的時候,衝進去可就方便了,砸房子可就方便,對吧!

人們為什麼反抗?你學的一個國外的正常人性社會的一個社會的形式、一個城市的形式,但你卻堅持了一個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的統治;而每一個具體人的人性的一面,自然知道你是邪惡的,自然知道當我個體人,暴露在一個公眾社會的時候,
我隨時被幹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