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AirScale支援5G技術 2020年將實現

022516_nokia_airscale_radioa access_解決方案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5 日訊】Nokia新世代AirScale無線接取網路解決方案將徹底改變網路建置方式。Nokia AirScale無線接取網路可以幫助電信營運商應付未來需求,包括物聯網、虛擬實境、擴增實境、未來工廠,以及其他高階應用,例如需要極高效能的視訊內容。Nokia已在2016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World Mobile Congress)上首度展示具備5G空中介面*的AirScale無線接取網路解決方案。

Nokia新推出的無線接取網路完整解決方案包括專為開放式網路介面所設計的雲端無線接取網路(Radio Access Network,RAN)。Nokia Airscale可以在同一個基地台提供所有無線射頻技術、支援各種架構拓樸**、以虛擬方式無限擴充容量,而且耗費的電力比Nokia目前的無線接取平台低60%。Nokia AirScale擁有豐富功能與精巧的外觀造型,因此可以安裝在非傳統的或是較為隱蔽的地點。

Nokia行動網路事業群總裁Samih Elhage表示:「未來數年,世界將經歷巨大轉變。人們的需求將不再只是觀賞影片,加上擴增實境與虛擬實境的運用,寬頻流量將持續劇烈攀升。在物聯網方面,全世界將有數十億台裝置彼此連線,而5G也會帶動工業4.0、智慧城市、e化醫療與行動生活等新應用的發展。Nokia AirScale不僅是專為這個新時代所量身訂做,還整合了突破性的雲端功能。」

SK電信資深副總裁暨網路技術研發中心主管Park Jin‒hyo表示:「目前無法預測5G對無線接取網路會造成多大的需求,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將會形成巨大的顛覆性影響。毫無疑問,5G對消費者,企業和各國經濟發展將扮演關鍵角色,因此產業必須為電信業者開發靈活的新技術,幫助他們實現各項5G的承諾。Nokia已成功將概念轉化成實際可用的系統, AirScale平台的推出證明Nokia確實走在業界尖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