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貨櫃藝術節看明日方舟品嚐鳳梨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5 日訊】兩年一度的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共吸引5個國家8件作品參展,其中「種子方舟」打造成貨櫃教堂,在遼闊的草地上,非常亮麗顯眼。馬上帶您來看看。

國際貨櫃藝術節融合創意精神,實現藝術即生活的美學理念,共邀請10組國內外建築師團隊,利用20呎標準貨櫃打造各種明日方舟概念的生活空間。

台北民眾:「第一次來到這裡,感覺特別不一樣,那看到這裡有新的貨櫃物組成出來的東西就覺得很特別 。」

宜蘭民眾:「這邊非常適合男女老少、不分年齡,然後非常舒服、天氣好。」

國際貨櫃藝術節這一屆移至駁二鐵道園區,沿著鐵道的紋理,錯落而置的貨櫃作品,不僅見證了高雄港都的發展歷史,也翻轉貨櫃一般被當成工業廢棄物的刻板印象,其中,白色船屋造型,船體與倉庫高聳牆面結合的鳳梨酥店面,吸引遊客前往,休息片刻。

民眾:「兩三年前在那邊(新加坡)開了一個小小的專賣店,就吸引了很多比較中上層(顧客),所以新加坡人就因為這個品牌,就更認識台灣。」

服務人員親切招呼客人入座,送上一杯溫潤烏龍茶和一塊鳳梨酥,讓遊客免費享用,坐下來歇歇腳,喝杯熱茶,再繼續去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