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觀眾:神韻令人感受到神的存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墨爾本藝術中心演出, 有觀眾形容,演出將他帶到了另一個純淨的境界,讓她感覺到,神,就在她的身邊。

退休人士Christine Fitzsimmons:「我是一個基督徒,所以我感受到了神的存在,在這個房子裡,我真正地感受到了。就是人們所說的靈性的存在。我確實感受到了,是的,它是美好的。」

同時Fitzsimmons女士也感受到了演出所散發的能量。

退休人士Christine Fitzsimmons:「這就像一種純潔,細膩的能量,從舞臺上不同的演出發出,滋潤,降臨在我身上,把你帶到那個境界,是的,這是很有靈性的時刻。」

埃瑞卡‧沃茨也是一位基督徒。

教師Erika Watts:「這是非常感人的,也有令人傷心的部分。這使我想到,作為一個人我們為甚麼不能和睦相處,總是要打嗎?不要打。」

埃瑞卡是教堂唱詩班的成員,她非常欣賞神韻女高音的演唱。

教師Erika Watts:「嗯,我覺得她們的演唱非常強大,我聽過很多女高音,但我從來沒有聽過有如此堅定信念的歌曲。我認為唱法和歌詞結合的非常好。」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2月26日在布里斯本開始為期三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Leigh Smith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