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貝貝首爬樹 樹枝卡腿有夠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6 日訊】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圓仔在成長過程每天都吸引眾多的人潮一睹牠可愛的風采。現在在美國國家動物園才幾個月大的小貓熊貝貝,也成了人氣新寵,大家都搶著看牠超萌的模樣。

上個月在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the National Zoo)初次亮相的小貓熊貝貝,5個月大的牠在這個月離開保護區到戶外爬樹啦!

一開始貝貝躲在媽媽身邊,東聞西嗅的,看看牠首次嘗試爬樹,表現還挺不錯。不過下來的時候肥肥的後腿卡住樹幹,貝貝不停地晃動後腿終於逃離,看來牠的爬樹技巧還有待加強。

貓熊貝貝爬樹好可愛
貓熊貝貝爬樹好可愛
唉呀,腳卡到了
唉呀,腳卡到了

不過在幾天後,動物園又公開了一段影片,小貓熊貝貝在媽媽美香的幫助下爬樹挑戰成功。

媽!媽!你看看我。

別擔心,媽媽在下面看著保護你

玩夠了吧,該回家了。

等一下啦,再玩一會兒嘛。

媽媽美香試圖把貝貝叼回家,伸手又拉又拽的,可是貝貝似乎還沒玩夠,像個大毛球緊緊黏在樹上,就像不聽話的小孩,超可愛的。

貝貝是在美國國家動物園出生的第三隻大貓熊,現在主要是靠媽媽美香的母乳為食,也開始吃一些副食品和竹子。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