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一日雙塔!柯P:騎到全身僵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今(27)天凌晨,穿著雨衣,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出發,預計要在27小時內,騎完520公里到達鵝鑾鼻。

台北市長 柯文哲記者:「(騎到這邊感覺怎樣)全身僵硬。」

騎到全身僵硬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今天一早5點26分,就從富貴角燈塔,與近30位自行車友及18位工作人員,在雨中出發。

車隊騎經關渡大橋、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來到雲林休息時已經4點58分了。而雲林縣長李進勇,也陪柯P騎了一段。

雲林縣長 李進勇:「(縣長打算跟到哪裡)如果跟不上就自然消失。」

柯文哲一行人從北部陰兩不斷的情況,一路南下,天氣漸漸好轉起來,一行人在下午5點30分抵達雲林口湖鄉後,目前車隊已經通過嘉義東石,持續向南前進。

而柯文哲選在2月27日挑戰一日雙塔,等於不會出席明日228紀念相關活動。雖然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柯文哲去年跟父親一同出席228紀念儀式,已經完成心中部份遺憾,今年希望以不同的方式來紀念這個日子。不過也因為挑戰一日雙塔,柯文哲將成為首度缺席228紀念活動的台北市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