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吸引日內瓦菁英:能看到太幸福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8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2月26日,神韻在日內瓦的第2場演出,觀眾們讚嘆,真的感覺到幸福、輕盈。

秘書 Daniele Messerli:「我感到幸福快樂,感到自己輕得像飄了起來,覺得自己很輕,這感覺真好!當我們心中有愛時,當我們展現美和愛時,那就是神性!正如神韻今天想給人們帶來的感受,讓人感到幸福,這就是神性,就是博愛,就是將內心的愛與歡樂賜與他人!」

神韻之美讓日內瓦觀眾感到幸福、輕盈、神清氣爽,並體悟人神性的一面。

裝潢公司總經理 Thomas Orth:「我本來今天特別忙,整天都在培訓,來之前我有點擔心會很累,加上還做了一小時健身,但一點都沒有,我感到身心放鬆,神清氣爽。我感到幸福,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金融部門高級主管 Gilbert Stalder:「在每個節目中,我們都能找到某種深意,不僅僅是舞蹈本身,還有背後的內涵,生命的真諦,人神性的一面。這些都通過與天幕的結合很好的呈現,人物從天上飛下來之後,又突然出現在舞台上。」

夫人 Dorah Stalder:「絕對是太出色了!猶如仙境!服飾太漂亮了!歌唱家的歌聲,一切都超凡脫俗,我們很開心!」

觀眾 Elisabeth:「我很驚訝,演出絕對的震撼,我覺得非常遺憾這個演出不能在大陸上演,只能在國外。演出精彩極了。」

舞蹈演員 Carolina Arciniegas:「情感像達到了頂峰,非常美。從頭至尾,演出的所有細節都令人驚嘆,色彩、樂隊、服裝、音樂、故事,驚人的演出。如果你有機會看的話,可別錯過。真的很美。」

新唐人記者 仁靜 Patrick Mauler 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