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力州《那時此刻》上萬人回顧台灣50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8 日訊】導演楊力州的紀錄片《我們的那時此刻》,27日夜晚在高雄市立美術館舉行首映會,吸引上萬民眾觀賞;《我們的那時此刻》,記錄台灣半世紀以來的經典電影,讓觀眾回味五十年來屬於這塊土地的點點滴滴。

導演 楊力州:「這部電影是拍給您們看的,謝謝。」

這部楊力州導演自認最成功的作品,記錄台灣半世紀以來的經典電影,讓觀眾回味五十年來屬於這塊土地的點點滴滴,有歡樂、有悲情,一幕幕不斷勾起觀眾內心深處的回憶。

民眾:「看那些電影真的很感動,而且都勾起那些很快樂的回憶啊。」

民眾:「從阿公阿嬤那邊,慢慢慢慢然後帶到我們這一代,然後會想到小孩子的未來在哪裡?」

電影反映那個時代的社會狀況和政治現象;楊力州從加工區女工、軍人等影迷的角度,說出當年看電影的奇聞趣事。

導演 楊力州:「這部電影要把影迷成為這部電影非常重要的角色,我真的非常希望大家帶著你的爸爸媽媽,或你的孩子,到電影院來看這一部電影。」

民眾:「小朋友看的雖然不是看的很懂,可是他們看到阿公阿嬤那個時代,然後發生的一些事情,這個比那個上歷史課還要更生動。」

導演楊力州說,這部紀錄片聚集華語片有史以來最強大卡司,相信紀錄片可以改變台灣。

導演 楊力州:「因為從來沒有拍過一部卡司陣容這麼堅強的紀錄片。」

影片壓軸,「美麗島」這首歌揚起,畫面上出現知名大明星、大導演,不斷對影迷說「謝謝你看我的電影,喜歡我的電影」,語調誠懇親切,讓觀眾十分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