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爭議 李新主張全數還給黨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1 日訊】政治消息來看到,國民黨主席選舉,黨產爭議受關注。參選黨主席的台北市議員李新主張,把黨產還給黨員,用來激勵黨內士氣,改革國民黨才會有動力。

推翻一疊疊紙鈔,要還黨產於民,台北市議員李新爭取黨主席,主張清算國民黨內資產,分配給黨員,用兩百億黨產鼓勵基層,改革國民黨。

台北市議員 李新:「國民黨黨內少數人控制、操縱、使用甚至侵吞黨產這樣的不正義,在國民黨內讓他被平反,讓轉型正義在國民黨內能夠立即發生,讓黨員得到他們該有的權益,不要再繼續受委屈。」

用公司分紅鼓勵員工的概念,要把黨產全數分給黨員,究竟能不能解決不當黨產爭議?

前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黨產處理後全部還給黨員分配,這是要慎重考慮可不可能落實的問題,很多事情的解決恐怕不是那麼簡單,一句話就能處理。」

洪秀柱認為,黨產爭議不該每次選舉都成為對手的「提款機」,她也想知道國民黨產詳細情況,歡迎大家一起來查黨產。國民黨主席補選,處理爭議黨產,成為參選人首要面對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