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之友嘉義聯誼 讚許樹立優質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1 日訊】新唐人電視台嘉義辦事處 日前在嘉義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新年聯誼」活動,有近400位政商界人士及新唐人之友齊聚一堂,來賓們讚許新唐人,樹立優質的媒體典範。

猴年伊始,新唐人嘉義辦事處舉辦新春餐會,向所有長期支持新唐人的各界人士表達感謝,也將過去一年,新唐人製作的優質節目,分享給舊雨新知。

新唐人嘉義辦事處經理 侯文豐:「我們希望把這樣好的媒體,讓所有的觀眾來接觸,讓他們來感受到整個正統文化藝術的正能量,包括整個道德教育重建的一個內涵。」

主持人妙語如珠地介紹新唐人榮獲國內外多個兒童節目獎項肯定的原創動畫《小乾坤》,探討漢字有趣的《悠遊字在》,以及深入報導真實中國、呈現多元觀點的全球新聞。

企業公司負責人 陳森亞:「新唐人電視台,人本至善;就是一個呈現多元國際觀,而不畏懼任何世界強權、一些政治力量的一個善的電視台。」

嘉義縣太保市民代表 林淑勉:「對於正向能量的提升,對於善的推廣,我們覺得他做得非常地盡心盡力,他是真實呈現,而且推展善的能量;感謝新唐人這一次所辦的這個活動,讓我們大家可以獲益良多。謝謝!」

壽險業區經理 侯芯燕:「這個電視台他非常的、很棒喔。在文化的推廣啊,藝文的宣導啊,還有品格教育,都有做很多的貢獻這樣子。」

美髮工作室負責人 龔麗鈴:「新唐人電視台,說實在的,他是沒有什麼政治色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節目。」

多元優質的節目內涵,深受新唐人之友肯定,目前在全球衛星、電視及網路播出平台,已經涵蓋兩億收視人口的新唐人,新的一年,仍將秉持做好節目和真實報導的理念,不負眾望,繼續提供閱聽大眾最真實、良善的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