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柯林頓深夜演講 為妻子拉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2 日訊】2016美國總統選戰規模最大的一場初選,被稱為「超級星期二」,各參選人都在選前忙著拉票。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甚至在週一深夜還舉辦集會,幫助妻子希拉蕊造勢。

我目前的位置在馬薩諸塞州(Massachussets)中部的伍斯特(Worcester)縣,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即將出席這場集會,為自己妻子希拉蕊‧克林頓的2016總統選戰站臺呼籲。

週一晚11點前後,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出現在現場,人群開始沸騰。

克林頓在演講中不點名地提到川普,認為他的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並不恰當。

美國前總統 克林頓:「共和黨那邊聲音最大的是在喊:讓美國再次偉大。我覺得這麼說很自以為是,我不認為我們有一時不偉大。」

在移民政策上,克林頓也替妻子說話,提出了與共和黨川普截然不同的觀點。

美國前總統 克林頓:「首先,用機會之梯取代隔離牆;移除所有阻礙人們,攀爬機會之梯的屏障。這就是常說的機會均等,如果這樣做,我們可以擁有包容性的經濟,包容的社區,包容的政策。」

當晚,夜雖已深,但還是有約四百人趕來聽克林頓的演講。

馬薩諸塞州民主黨選民 Michael:「我以前就見過比爾克林頓總統,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說家之一。」

馬薩諸塞州民主黨選民 Johnny:「比爾克林頓是我最欽佩的總統之一。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整個演講都在談公民聯合。」

演說結束,克林頓還至少停留20分鐘,與現場民眾互動合影。

根據週一薩福克大學(Suffolk University)民調的最新數據,超級星期二前,民主黨希拉蕊在馬薩諸塞州領先對手桑德斯(Bermie Sanders)八個百分點。該州最終初選結果預計在週二晚揭曉。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宋升樺 馬薩諸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