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文藝協會主席:神韻傳普世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3 日訊】3月1日,法國北部文化藝術推廣協會主席Denis LAMY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魯貝的演出後,稱神韻是藝術的巔峰,傳遞普世價值。

法國北部文化藝術推廣協會主席 Denis LAMY:「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每次我都驚喜萬分,很難用語言來表達我們的感受。他非常非常強烈,觸動心靈最深處,他的價值通過美學和藝術呈現,真是完美的巔峰。這些都是普世價值,儘管每個人都有不同理解,神韻的演出將不同人、不同時代、不同種族都聯繫起來,在我們這個時代是非常可貴的!」

法國北部文化藝術推廣協會主席Denis LAMY稱神韻達到了美學和藝術的巔峰,無人能及。

法國北部文化藝術推廣協會主席Denis LAMY:「色彩紛呈,奇蹟般的美,完美的編舞,無法想像還能有比神韻更好的演出。每個節目都充滿著純潔的氣息,每個節目都突顯出精神層面的價值。」

他覺得神韻是多種藝術門類的完美結合,傳遞著普世價值,寓意深遠,引人深思。

演出始終貫穿善惡分明,懲惡揚善,邪不勝正的價值,很了不起。我們身處越來越個人主義的社會,這些價值正在遺失,而神韻能夠始終如一的堅持展現這些價值,很好很深刻,這些價值通過極強的表現力,完美的美學來呈現,這讓我們的感受更強烈,以至於我們自己也想傳遞這些價值。信仰非常非常重要,信仰通過美、舞蹈、藝術得以表達,多種藝術門類完美結合。這確實是應該更多人來看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仁靜 李月 法國魯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