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聯邦前總統體驗Vive 王雪紅親接待

瑞士聯邦前總統體驗Vive 王雪鴻親接待。(宏達電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3 日訊】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今(3)日親自接待由瑞士聯邦前總統阿道夫‧奧吉(Adolf Ogi)率領的亞洲新興市場經貿團參訪,介紹屢獲全球多項大獎的HTC Vive並邀請奧吉一同體驗虛擬實境的迷人魅力。

瑞士聯邦前總統阿道夫‧奧吉於HTC新店總部參訪近3小時,雙方相談甚歡,擁有豐富生活經歷的奧吉,在體驗HTC Vive時驚嘆連連,多次前後回顧,對身歷其境的沉浸式體驗感到印象深刻,他表示這是非常獨特的經驗,一戴上HTC Vive就如同進入全然不同的世界,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透過虛擬實境享受滑雪的快感。

另外,他也提到虛擬實境創造一個超乎想像的世界,他相信現在只是開始,感謝HTC的前瞻性與深遠視野,未來HTC Vive將運用尖端科技,為下一代帶來更完美的世界。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對於此次瑞士聯邦前總統阿道夫‧奧吉參訪過程感到非常興奮,希望在未來能讓更多人親身體驗HTC Vive所帶來顛覆想像的體驗,她也預告將於下週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GDC 2016遊戲開發者大會,推出更多精彩的HTC Vive虛擬實境內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