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紐約 三月加演12場 首場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3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最新演出消息,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一月份,在林肯中心五場演出,場場爆滿,三月份,再度蒞臨紐約市,加演12場,今天,首場演出開幕,帶您去看看。

這裡是林肯中心,是近年來神韻晚會在紐約的演出場地,今晚,在時隔一個半月之後,神韻2016的巡演再度回到這裡。從3月2號到13號,觀眾有機會在這裡欣賞到純正的中華文化的展現。

金融業者Victoria Makarova:「太美了,服裝很美,所有的一切色彩都很豔麗,給我帶來很多感受。」

出版業者Susan Eide:「演出真的很美,很獨特。」

本次演出由神韻紐約藝術團呈現,演員中不乏歷屆全世界中國舞大賽的金獎得主,技藝精湛。

武術學校CEO Matan Gavish:「演員的身體技藝讓我印象深刻,動作優美,我很喜歡,因為演出的色彩和音樂結合得很棒。」

出版業者Susan Eide:「孫悟空的那個節目很有意思,那個角色很可愛。」

武術學校CEO Matan Gavish:「我覺得很讓人難忘,演員必經過很多訓練和練習,他們都很靈活,很了不起。」

神韻演出有現場交響樂隊伴奏,結合了東西方樂器精華,觀眾既能欣賞到獨特的中國音樂,又能感受到西方音樂的大氣磅礡。

神韻觀眾Brittany:「我很喜歡,特別是東方音樂,因為看芭蕾和西方舞蹈都看習慣了,就很興奮想看東方音樂甚麼樣。」

出版業者Susan Eide:「東西方樂器合奏很動聽,編排很棒,就單神韻的交響樂隊就很棒。」

神韻觀眾Brittany:「我們在廣播上聽到很多流行音樂,少有機會聽到古典音樂,特別是中國音樂。」

週四晚7點30分,神韻藝術團將進行本次紐約之行的第二場演出,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機會。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