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最喜歡的中國演員 韓國媳婦湯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3 日訊】中國女星-湯唯,日前在微博宣布,將生下猴年寶寶,讓粉絲相當驚喜,而湯唯在韓國的超高人氣,除了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成為了韓國媳婦,更讓韓國人接受,《韓流世界》主持人觀察,清新的形象和親和力也是她成功的關鍵。

2011年湯唯在韓國的第一部電影《晚秋》,細膩的刻畫劇中人物複雜的情感,演技獲得肯定。

電影《晚秋》片段:「為什麼你用別人的叉子,你幹嘛用他的叉子,你回答我啊!你為什麼要用他的叉子,他的他的,不是你的。」

通過這部電影,人氣迅速竄紅,代言了通常只有國內大明星才有的一系列廣告,但一開始,湯唯華麗又強烈的中國化妝風格,並不被青睞。

節目片段 鄭泉水 vs. 主持人:「在韓國,對她的形象的評價不太好。她的化妝嘛?聽到這些反饋後,決定請我幫她,她第一次以新的妝容亮相在百想藝術大賞。」

造型的轉變,加上湯唯與生俱來的臉型獨特,辨識度高,吸引了韓國人的目光,但真正討喜的是,湯唯總是帶著微笑,甚至跟狗仔隊揮手打招呼,活動現場態度認真,不遲到。大方親和的魅力,湯唯說要歸功於她的藝術家父母。

演員 湯唯:「我覺得要感謝是,他們(父母)給我的那種自由的性格,是熱愛生活,而且永遠都會有想去做什麼的願望,所以我相信這個東西,會讓女人變得有自己的內容吧。」

湯唯出眾的外貌和氣質,在國際闖出一片天,新電影即將上映,又傳來將生下猴年寶寶的喜訊,讓事業愛情更加圓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湯唯 玄彬《晚秋》OST完整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