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雙城、雙塔車衣 柯P:有洗過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上午出席活動,宣布拍賣他完成一日雙城、雙塔挑戰的車具、車衣,並分享心得,柯文哲說,希望透過這些活動喚起台灣海洋國家的性格,就是冒險犯難不怕失敗。

認真地看著自己228挑戰雙塔的影片,柯文哲致詞時還語帶哽咽,表示滿感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管是一日北高、一日雙塔,在我心中一個很大的目的喔,就是希望透過這些活動喚起台灣海洋國家的性格,海洋國家的性格是什麼?就是冒險犯難不怕失敗、不怕困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未來騎單車是否會列入年度行事曆?柯文哲則笑說下次不敢,那是一段滿痛苦的旅程,是用很強的意志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並宣布拍賣他完成一日雙城、雙塔挑戰的車具、車衣,收入全部捐給身障團體,並強調自己「有洗過車衣」。

台北市長 柯文哲:「(記者:車衣有洗過嗎?)有啦、有啦!有啦!有洗過啦!2次都穿同一件誒,當然有洗過。」

柯文哲說,成功跟失敗唯一的差別就是意志力,人因夢想而偉大,他認為,就是踏出第一步,如果願意用最大的意志力去堅持自己的夢想,常常就能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揚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