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音樂人結伴觀神韻 嘆歌聲直通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魯貝的演出,許多音樂人結伴而來,他們對中華文化產生了強烈的興趣,從神韻演出得到靈感,思考人生。

歌手Oliver Lord出生於藝術之家,他自己填詞、作曲,出專輯。神韻歌曲中的歌詞讓他喚起對神的敬仰。

歌手Oliver Lord:「我們完全在另外的時空,騰雲駕霧,和演員一起在舞臺上。有一種真正的溝通,歌詞的法語字幕很震撼,很深刻,不斷喚起對神的敬仰,這種與神的連接很美好,這讓人們重新思考人生。

神韻音樂合併了中國音樂的優美靈性與西方交響樂的精準技巧,交融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原創作品。

假聲男高音Nicolas Zielinski:「我感受到非常多的西方演奏技巧,但又帶著一種獨特的音色,充滿異國情調,是我們不熟悉的,但音色非常渾厚,很引人注目。我們倆是美聲歌手,我們和神韻歌唱家彼此相通,一脈相承,這讓我深有感觸,有這些真正的美聲藝術家,但唱的是全新的曲目,讓人耳目一新的原創作品,直通心靈。」

神韻歌唱家使用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詞,歌聲直通心靈,讓法國男高音也想試試演唱中文美聲歌曲。

男高音Alfred Bironien:「中文歌詞,但使用美聲演唱,這讓我也想嚐試演唱中文曲目,尋找傳統樂譜,因為除了語言外,其他都是相似的。演出讓我們思考精神、靜修和哲學在現實世界中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仁靜、李月、藍溪法國魯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