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53):一小時場地自行車賽,史蒂文斯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5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53):一小時場地自行車賽,史蒂文斯破世界紀錄。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3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繼續保持8分的領先優勢,多特蒙德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逆轉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54分,仍然排在第2位,美因茨隊主場戰勝勒沃庫森隊,以積36分,升至第5位。

2月27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5輪的比賽,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海牙隊,以積62分,積分榜上繼續排名第一,阿賈克斯隊主場大勝艾爾克馬爾隊,以一分之差,仍然名列第2,費耶諾德隊客場逆轉戰勝烏德勒支隊,以積40分,升至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7日,杜拜網球錦標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瑞士名將瓦林卡以2:0戰勝塞普勒斯名將巴格達蒂斯,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3個冠軍獎盃。

2月27日,墨西哥網球公開賽在阿卡普爾科落幕,奧地利新秀蒂姆在決賽中以2:1戰勝澳大利亞選手托米奇,9個月內第5次奪得職業賽冠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2月25日,紐約遊騎兵隊客場2:1險勝聖路易斯藍調隊,而在2月26日的比賽中,華盛頓首都隊主場3:2戰勝明尼蘇達荒野隊,在2月27日的比賽中,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主場4:1大勝多倫多楓葉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27日,在美國科羅拉多舉行的場地自行車賽上,美國女選手史蒂文斯打破一小時場地自行車賽的世界紀錄。

2月27日,速降滑冰追逐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落幕,美國選手和加拿大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年度總冠軍。

2月28日,世界盃速降追逐滑雪賽在韓國的普光舉行,法國選手和奧地利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