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嗆退選 黃敏惠駁斥造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5 日訊】接著關心,國民黨主席補選傳出賄選疑雲。有中常委宴請地方黨部人員,卻贈送價值千元的水果,疑似幫代理主席黃敏惠拉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5日)在公開場合嗆聲當面要黃敏惠退選,不然就辭去代理主席。

台北市議員 李新:「我們在談改革啊,不能這樣子,不能這樣又請客又吃飯送禮,拜託啦(我想……)不能這樣,我們國民黨都蒙羞了,要退選。」

台北市議員李新看見黃敏惠,一個箭步上前嗆聲,讓黃敏惠好尷尬。因為前一天台南市國民黨員的餐會上,有中常委疑似幫黃敏惠造勢,不僅合照比出3號也就是黃敏惠的號碼,裡頭就只有洪秀柱辦公室代表沒有跟著照做,甚至還送出價值千元水果,被質疑賄選。

台北市議員李新:「用這種老套的方式,繼續請客吃飯送禮,來拉攏國民黨黨員,這對國民黨來講,又是一次的重擊。」

對於賄選指控,黃敏惠則反擊是造謠抹黑。

國民黨代理主席 黃敏惠:「我完全不清楚這件事情,而且我覺得完全沒有這回事,到底是如何?不要看到照片,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如果要陷於惡鬥陷於造謠,我覺得對我們來講是不公平的。」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婦女節活動,4名黨主席候選人通通到場,黃敏惠遭李新嗆聲之後,就避免再和他互動,選擇和別人握手。對於餐會賄選疑雲,另兩名黨主席候選人,也認為敏感時期應該避免嫌疑。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最好這時候盡量不要宴客,候選人也盡量不要參加這樣的活動,避免產生瓜田李下的嫌疑。」

前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尤其國民黨已經淪落到現在這般地步,我們真的希望給外界,有另外一個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不要陷在這個漩渦裡面。」

國民黨主席補選傳出賄選疑雲,候選人為此互嗆,恐怕傷了團結,也無益黨內改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