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公司話題不斷 柯P訪美浩鼎隨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5 日訊】浩鼎生技話題不斷,繼準總統蔡英文的哥哥是大股東,日前又爆出「內線交易」疑雲,今天浩鼎話題又增一椿。下星期將出訪美國「科技重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隨行人員名單一公布,卻驚見,浩鼎總經理黃秀美將隨團出訪。

臺北市長 柯文哲:「他是參加台北生技獎的,他們(北市產發局)是按照得獎名單,去邀請他們去美國,去發表去介紹台灣的生技產業,對我們來講就是,該怎麼做就怎麼 做,我也沒有去想那麼多。(那你覺得浩鼎是代表台灣的生技產業,就是頂尖的生技產業嗎),哇,這個,像你這種題目就是挑撥離間的題目。」

浩鼎研發的乳癌新藥,解盲不如預期,股價大價,近日又涉及內線交易風波,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請浩鼎去美國演講介紹台灣生技,並沒有想那麼多。不過這趟訪美行還沒出發,似乎就因為浩鼎將隨行,而掀起爭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