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讚神韻 青春之泉生命不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5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訊息。法國觀眾稱讚神韻如詩如畫,優雅平和,就好像青春之泉,生生不息。

食品工程師Beatrice Mortier:「如詩如畫,讓我們置身於另一個世界,演出帶給我們非常微妙的感受,我們心馳神往,如入禪境一般地放鬆,真是青春之泉,即使有激烈的場面,結果依然充滿詩意和柔和,非常美。我大力推薦,一定要來看神韻。」

項目經理Marie Serillano:「我最受感動的是舞蹈動作的優雅,隨之起伏擺動的服飾,流動的色彩,好像是有生命的,會呼吸的,像花一樣展開的,優雅中有平和,平和中有抗爭。」

已退休的Bernaert女士稱神韻向那些破壞精神信仰和傳統價值的人說不,堅持信仰,生命不息。

退休人士Janine Bernaert:「傳遞的信息很重要,很感人。對精神信仰和傳統價值的摧毀, 然而這些價值還是倖存下來,神韻使這些得以恢復和弘揚,節目似乎要告訴迫害者:住口,我們會堅持,生命不息!」

新唐人記者 仁靜 李月 法國魯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