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雙塔 柯P:考慮列升等評量項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5 日訊】臺北市府今天舉行首長領航營,臺北市長柯文哲特別用「一日雙塔」來激勵大家,希望大家想到什麼就去做。最後還笑說,希望大家都去參加「一日雙塔」或「一日北高」,來證明體力跟毅力。

柯文哲週末出席北市首長領航營,一開始就說,當年鳳飛飛的最後一場演唱會,自己找理由沒去,沒想到隔年鳳飛飛就過世了,讓他意識到,「想到就去做」,他就下決心要完成爬玉山、單車環島,以及參加大甲媽祖繞境,不過當時要去大甲媽祖繞境時,卻遇到太陽花學運。

臺北市長 柯文哲:「他們這些人當時就說,你是瘋了,他說太陽花學運,全台北市,全台灣的攝影機都在這裡,那你現在跑去大甲媽祖繞境,這個政治上完全不正確,就講一 大堆,當時他們的理由也是這樣,他說你以後還有機會再去走呀,我問大家,我現在還有沒有機會再去走大甲媽祖繞境,那怎麼有可能。」

講到當上台北市長後,要請假8天去繞境,根本不可能,所以想到就去做,是他的人生哲學。不過話鋒一轉,柯文哲說,想到就去做之前,要先做好準備。

臺北市長 柯文哲:「一日雙塔也是一樣,想到就去做,但是想到就去做,也不是突然去做,你要先雙北繞一圈,70公里沒問題,再騎到新竹,90公里,還可以,再騎到雲林,260還多少,再騎到高雄,380,最後才560,所以事實上還是有準備。」

柯文哲說,一日雙塔要做好準備,不然保證騎到一半會橫紋肌溶解,造成急性腎衰竭,最後還打趣說,要把一日雙塔列為升等考量項目之一。

臺北市長 柯文哲:「是不是要有人去參加一日北高、或一日雙塔,證明你的體力跟毅力,那個我看公訓中心,可以把這個列為,升等的重要考量項目之一。」

雖然柯文哲一席話讓全場哄堂大笑,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說,不會為了升等而挑戰一日雙塔,都發局長林洲民則說,會認真考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