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燈會志工導覽 笑料滿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6 日訊】2016台灣燈會創下史上觀看人數最多,不只是夜晚賞花燈,人潮滿滿,白天也有很多遊客前來遊園賞燈,透過志工的導覽,就算還沒亮燈,花燈故事依舊生動有趣,一起去看看。

導覽志工:「放煙火,8分鐘的煙火,你們今天沒看到沒關係,留下來,不然就明晚再來,反正我們到3月6號。」

 

2016臺灣燈會,主燈齊天大聖孫悟空,右托仙蟠桃、左執金箍棒,氣勢磅礡,你知道他手中的金箍棒有多重嗎?

導覽志工:「多重你們知道嗎?一萬三千五百斤,(遊客:公斤嗎?)斤啦,公斤他扛不太起來,它是4D的那個光在照射,整個繞一圈,3分鐘讓你看的目瞪口呆,因為怎樣,太美了。」

登山社團遊客:「他們私下都有來過,可是因為透過導覽我們比較知道這個主燈它背後的意義,還有整個他的場景的布置到底是用怎麼樣一個方式。所以我們就特別在網路有申請這個導覽,帶大家一起過來這個地方,因為我們知道桃園這個燈會真的做的很棒。」

桃園市府為鼓勵社區團體參與,特別安排導覽志工講解。

導覽志工:「東吳是誰?(遊客:孫權)送你一個最新的,(遊客:你人怎麼那麼好?) 地圖啦。」

導覽志工:「桃園美不美 (遊客:美,要來喔!讚)」

透過與志工的講解互動,遊客更能融入花燈歷史人物的故事情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