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編舞:神韻對中華文化極美詮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7 日訊】3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繼續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觀眾爆滿。一位百老匯劇團的藝術總監觀看後表示,神韻是對中華文化極美的詮釋。而且對神韻成立10年來所達到的成就感到佩服。

百老匯劇團藝術總監 Josh Prince:「這是一場中華文化從古至今的華麗展現,是對中華文化的極美詮釋。」

身為劇團編舞,Josh看過數不勝數的百老匯秀,但他對神韻演員的集體舞蹈情有獨鍾。

百老匯劇團藝術總監 Josh Prince:「看集體舞蹈經常能打動我,我覺得神韻做的很好的是那麼多演員的集體舞蹈,一起呼吸,一起努力,一起排隊行,一起做姿勢。這是團隊協作,努力的結果。這種團隊精神真的鼓舞我,打動我。」

神韻讓中華文化在美國綻放光芒,也讓他深感欽佩。

百老匯劇團藝術總監 Josh Prince:「這樣的節目不能在中國演出,其實是很可恥的事情。但還好我們能在美國這裡看到。很高興還有團體能保留這些中國古典舞和中國傳統文化。特別是捍衛表達自由的權利,這非常好。」

對於神韻在成立短短10年就能達到如此成就,他覺得難以置信。

百老匯劇團藝術總監 Josh Prince:「很明顯,神韻背後有股強大的力量,包括團隊巨大的支持。我今晚才知道神韻有四個團全球巡演,這對只有10年歷史的劇團來說不可思議。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好多百老匯的劇團都盼望能夠這樣,就是用10年以上,很多劇團也不可能做到擁有這麼多出色的演員,還能全球巡迴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