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感知智慧型疏散系統 給您更安全的方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7 日訊】3月22日 - 3月25日南港展覽館智慧城市展-智慧型疏散系統,以「提升建築物公共安全標準、給您更安全指引」的理念,強調動態看板的設計,使外觀更符合當前建築、空間美學,從專業概念「安全」類別中嶄露頭角,成為台灣第一個立足於國際設計舞台的消防產品。 

瑞德感知科技榮獲「2016 iF DESIGN AWARD 國際設計獎」
瑞德感知科技榮獲「2016 iF DESIGN AWARD 國際設計獎」

根據消防署資料統計,104年在商辦、商業複合建築和集合住宅等公共場所發生的火災就有360起,在公共場所民眾因不熟悉當地逃生動線,當不可預期災害發生時,不知道安全且較近的逃生路線在哪裡、更無法確定每個出口是否都安全,在倉皇的情況下相當危險。智慧型疏散系統,即針對此問題,會自動分析場域內危險程度,規劃出安全的逃生路徑,發出訊號控制「動態導引號誌」指引正確逃生方向,讓受困者把握黃金逃生時間,有效提供建築物公共安全。

瑞德感知科技的智慧型疏散系統,可與一般消防設備結合,當危險發生時,會自動執行「火災成長演算法」與「即時智慧疏散演算法」的火災動力科學驗證,有效提升大型建築物及公共場所的安全標準,針對一般商辦大樓及大停車場是最佳的逃生指示,提供完善的緊急疏散系統,保障人身安全、建物的未來,讓逃生不再倉皇、不再靠運氣。


瑞德感知智慧型疏散系統 搶救火場最前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