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省話飆唱 謝幕鞠躬送飛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7 日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5、6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吸引2萬名歌迷到場聆聽。整場演唱會,安室維持一貫的省話風格,全程賣力演唱,最後謝幕時,鞠躬還送出飛吻謝謝現場觀眾。

演唱經典歌曲《Say the word》,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歌聲讓人著迷,身穿寶藍色貼身短裙配上馬靴,還秀了一段精彩街舞表演,動作俐落帥氣。

送出飛吻,台下粉絲爆出尖叫聲,安室奈美惠維持一貫的省話風格,幾乎沒有休息,一連帶來多首歌曲,展現驚人唱功。唱到《EveryWoman》時才用中文大喊。

日本歌手 安室奈美惠:「尖叫 台北」

將舞台原汁原味,從日本搬來台灣,日本隨行人數就高達110人,安室奈美惠第四次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也創下日本女歌手攻蛋新紀錄。

唱著歌曲《Birthday》,安室就在舞台上迅速變裝,換成白上衣加上黑色蓬蓬裙,洋溢青春活力。

兩天台北小巨蛋演出,吸引2萬粉絲到場,天后魅力又再次征服全場觀眾。最後謝幕時,這位日本天后笑著鞠躬,送出飛吻謝謝所有熱情的歌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