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排議程 陳其邁、黃昭順隔空開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7 日訊】帶您來關心立法院今天的情況,上星期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位召委陳其邁和黃昭順之爭,延續到今天(7日),上午還隔空開罵,黃昭順批評當家不該鬧事,陳其邁是反嗆再不來協商就強行開會,後來雙方是當面協商各退一步,讓黃昭順提防災三法,陳其邁照推不當黨產與兩岸協議條例,皆大歡喜。

一看到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到內政委員會參與協商,民進黨多位立委你一言我一句口角不斷。

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這個叫做多數暴力啊,這沒道理啦。」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好啦先給她過。」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好啦可以啦,黨產不可以喔黨產。」

上週內政委員會,2位召委陳其邁和黃昭順,為了爭奪優先排案權而互槓的風波,持續上演,雙方在見面協商之前,又是隔空開火,互不相讓。

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當家不鬧事,鬧事不當家,用多數的暴力,來掌控我們立法院,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以及黨產處理條例,都由陳其邁委員主導,本人只是主導防災三法以及政黨法。」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她還是提出說,同一個議案,整個會期,都要由,有一些議案譬如政黨法,這個要由國民黨黨級的委員來做審議,坦白講已經侵犯到說,這個未來這個召委行使職權的,這個部分。」

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是他們又跳出了一個程咬金,叫做姚文智,他們竟然會反對防災三法,當中的都更法,再由我本人來排案。」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召開記者會,在指責陳其邁委員是太上皇,這根本是太皇太后的感覺。」

雙方經一番爭吵後,同意各自讓步,讓黃昭順優先提防災三法,也接受陳其邁,把不當黨產條例與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排在前面審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