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失蹤兩年 中國家屬煎熬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8 日訊】兩年前的3月8日,載有239人的馬航MH370客機被證實失聯,兩年來,家屬不放棄希望,呼籲繼續搜尋。還有些家屬,已經向馬航提起訴訟。

3月8日是馬航 MH370 航班失蹤兩週年的日子,以澳洲為首的搜尋團隊,至今已搜尋完預定範圍的3/4,仍未發現馬航的確實下落。

239位乘客與機組人員的家屬,都不願意放棄任何希望,呼籲繼續搜尋,這其中包括153名中國乘客家屬。

張永利(Zhang Yongli)的女兒乘坐這架班機,失?至今。張永利每天都到北京的馬航辦公室,要求一個解釋,但沒有得到任何消息。

乘客家屬張永利:”明天就8號,快2年了,馬來西亞方面,馬航和馬來西亞政府,什麼都沒有告訴我們。”

張永利還表示,馬航說早已讓馬來西亞當局接管此事,進行刑事調查。但當局拒絕到北京跟家屬說明。

乘客家屬張永利:「到現在,他們刑事調查沒告訴我們一點東西,但是我們要求他門政府來見我們,他們說,現在馬來西亞政府不來,以後也不會來了。」

張永利與許多家屬親友都深信,摯愛的親友還活?。

MH370 乘客家屬聯合會 Voice370 周一呼籲波音公司、馬來西亞、中國和澳洲政府不要停止繼續搜尋。

根據國際協議,發生空難後,家屬可以在兩年內提出訴訟。3月8日將屆滿2年,一些家屬趕在前一天向法院提告。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