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劇場獲好評 打造埤塘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2016台灣燈會,這次桃園市府在青塘園陂塘水域,規劃了水上劇場歌劇演出,幾乎場場爆滿,座無虛席。連觀光局長 謝謂君都特別稱讚 。

台灣燈會27年來首創,埤塘地景結合歌劇,在聲光的營造下,讓人好像掉進童話世界,成為最受推薦好評的燈區。

遊客:「我來看兩次了,我看了很感動很高興,整個心就勾起我的童心,讓我想起我小時候沒有完成的,因為我們小時候沒可以看,現在老了可以來看,很滿足我的童心未泯。」

遊客:「真的太好看(很好看)。」

桃園擁有全台灣最獨特的埤塘地景,市府這次利用埤塘規劃了水上劇場,親水緩坡剛好成為觀賞平台,民眾席地而坐,創造了最自然的戶外劇場。

交通部觀光局長 謝謂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台灣燈會從來沒有過,燈光跟水上劇場跟表演,結合在一起,這一次的水上劇場表演,可以說是天天客滿,座無虛席,我想我們對桃園市府的創意,給一個用力的掌聲好不好。」

透過表演反饋,成功賦予桃園埤塘新亮點,也積累城市的文化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