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率團赴美招商 首站聚焦醫療科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9 日訊】好,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呢,現在人已經到了美國 ,柯P啟動上任後首次率團訪美招商,第一站,就是參訪矽谷的科技與醫療產業。

新唐人記者 蔡迅:「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首次訪美,三個姊妹市中,首先來到舊金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年營業額超過10億美金的新創公司,大概在矽谷是最多的,所以,台北的經濟發展,可以向舊金山學習的地方很多,主要是來產業學習的」

柯P產業之旅,聚焦生技及科技產業,將參訪谷歌、思科、特斯拉與多家生技大廠,還會舉辦台北招商與產業合作論壇,發表英文演講。這次隨行經貿團的成員包括台灣浩鼎總經理黃秀美、台灣微脂體總經理葉志鴻、AppWorks創辦人林之晨等。

另外,柯P還會與三個姊妹市的市長見面交流,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也將與柯文哲會晤,將交換哪些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預設立場,以簡單的心情面對複雜的世界,就開闊心胸,開闊心胸,輕鬆的討論」

舊金山台北姊妹城市委員會主席 徐大麟:「這次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柯市長親自來訪,也很希望在短短的未來李(孟賢)市長能夠訪問台灣。」

新唐人記者 蔡迅:「雖然柯文哲從政才一年多,不過在舊金山灣區已經累積了許多知名度,柯P此趟訪美之行備受關注」

新唐人記者 蔡迅 林驍然 在美國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