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調理 碗公妹減重20多公斤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0 日訊】多吃少動,喜愛喝飲料、吃垃圾食物、油炸食物及大魚大肉,容易短時間內迅速增重,有位陳小姐就因為太胖不容易找到工作,下定決心減肥,半年內就由80公斤恢復到之前的正常體重56公斤,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

拿出瘦身前穿的大號上衣和長褲,還有最胖時的照片,陳小姐說因為找工作時遭老闆羞辱,發奮要減重讓自己變漂亮。

民眾 陳香瑜:「(老闆說)這麼胖一定很懶拉,然後就說這樣子一定好吃懶做,然後我就想說要努力減肥,讓自己變漂亮。」

因為幫弟弟帶小孩,跟著小朋友一起吃、睡,一餐可以吃下兩碗公的麵食量變大,又喜歡吃洋芋片等零食,導致體重一路飆到80公斤,在家人的推薦下尋求中醫協助。

醫師建議用藥需看體質,將身體不平衡的狀態調平衡了,就可以不必再用藥。

中醫師 林育誠:「吃飽飯後容易就是會積在胃腸不容易消化,如果你是吃肉吃很多容易積在胃腸,可能就是適合使用山楂類去搭配。我們就是依照個人的體質做一些中藥的調配。」

營養師 吳采柔:「不可以喝含糖的飲料或者是零食,然後第二個就是油炸類的食物不要攝取了,盡量以就是乾煎或者水煮為主,然後另外就是不要吃速食。」

健康的飲食結合適當的中藥調理,半年內就讓陳小姐恢復到原來的正常體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