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離婚後首現身 責備自己比對方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0 日訊】Selina宣布與阿中張承中離婚後,首度現身,先前外界對於離婚原因揣測不斷,她否認這些傳聞,她說離婚主因是兩人的相處出了問題,而這段時間兩人的對話,也都是責備自己而非對方。

藝人Selina:「很多相識很多年的媒體記者,他們用文字給了我,給了我跟阿中很多的支持跟鼓勵,我覺得特別的感謝。」

語帶哽咽,Selina宣布離婚後將近一個星期,回到工作崗位,第一個工作就選擇面對媒體,想跟大家說,她很好。

藝人Selina:「我沒有瘦成紙片人,然後我的食慾也可能還是滿好的,然後我也沒有整天以淚洗面,因為其實這個決定,在之前,我跟阿中我們都已經想得很清楚,然後也做好心理準備。」

Selina說發出離婚聲明之後,自己幾乎都在家中思考,為什麼與阿中的婚姻會走到這一步,這幾天兩人的對話,也是不斷的向對方道歉。

藝人Selina:「責怪自己比責怪對方還來得多,但是我不想一直陷在這個情緒裡面,我一直努力的讓自己可以,比較正面的思考」

2011年在大家的祝福下,與阿中結婚,Selina說在婚姻這堂課沒修好,覺得很愧對大家,至於外界揣測離婚原因,包括阿中有小三、與任爸不合等,Selina澄清這些傳聞。

藝人Selina:「很多的新聞,甚至對我們的離婚原因,有很多的揣測,在這邊我也要跟大家說,這些都不是事實,其實我們失敗的婚姻,最主要的因素,就真的是,我跟阿中兩個人的相處出了問題。」

Selina說阿中很辛苦要獨自面對這一切,希望外界能給予空間,兩人之間的情感希望能以另一種方式轉換,會努力讓生活回到正常軌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