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高中世界盃拔河4金2銀 縣長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1 日訊】南投高中拔河隊參加2016荷蘭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擊敗各國勁旅,共奪4金2銀,披金戴銀榮歸,南投縣長林明溱頒贈獎狀,予以嘉勉。

南投高中拔河隊凱歸,全體隊員接受縣長林明溱頒發獎狀鼓勵,選手分享半年來集訓的艱辛過程。

南投高中拔河隊長 陳鵬文:「包含著許多高強度的心肺及肌力的訓練之外,我們還得在比賽前的短短一個月,急速的下降體重,過磅完之後,我們要急速的把體重回升。」

教練 江明道:「其實在訓練,其實是很有時候是很枯燥乏味的,有時候是很艱辛的,有時候還要跟家裡的人分開。」

拔河隊從初賽到決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擊敗地主荷蘭,奪得青少年及U二、三「公開賽」、「錦標賽」金牌,林明溱在嘉勉之餘,也希望政府重視國手的永續發展。

南投高中校長 黃國軒:「獲得4金2銀,這個成績是我們男子隊歷年來最好的一個成績。」

南投縣長 林明溱:「在經費預算編列方面,男隊女隊都要編列,讓他們能夠非常順心地出國。」

除了戰績輝煌外,選手在禮節表現方面,也得到讚賞。

南投高中教育基金會董事 曾惠騰:「國際禮儀方面,還是成績方面都表現非常亮眼,得到國際人士及僑胞的肯定。」

成立於1998年的南投高中拔河隊,從2010年起至今,每年都獲得全國拔河錦標賽冠軍,今年更在世界盃大放異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