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懷孕真腫瘤 秘魯少女終解脫;6130克巨嬰降臨 嚇到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1 日訊】阿根廷有一名新生兒打破當地紀錄,一出生竟然就有6130克重,成了巨嬰寶寶,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不過,祕魯卻有一位少女,8年來挺著大肚子,看上去很像懷孕了,但其實是因為腹部長了腫瘤,做什麼都不方便,所幸最近完成手術,讓自己的生活回歸正軌。

6130克巨嬰降臨 嚇到媽媽

阿根廷一名新生兒奧莉維亞在2月16日出生,雖然醫生事先預測這將是一個大寶寶,所以剖腹產,但是結果依然嚇到所有人,包括嬰兒的媽媽。奧莉維亞有6130克重,55公分長,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巨嬰。

母親 瑪麗亞 巴西莉:

「我八歲大的兒子出生時是4000克,52公分高,已經是夠大了,奧莉維亞更是超大。」

對媽媽瑪麗亞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之前購買的衣服都太小了,醫生則表示奧莉維亞很健康,但他們會繼續觀察,並說他的出生體重已經打破的當地紀錄。

6130克重、55公分長的巨嬰
6130克重、55公分長的巨嬰

假懷孕真腫瘤 秘魯少女終解脫

而接下來這位秘魯(洛雷托大區)的22歲少女拉斯瑪 (Irianita Rojas Rasma),大腹便便的樣子看上去像是懷了雙胞胎,但其實是在她腹部長了一個重達16公斤,相當於35磅的巨型腫瘤。

腫瘤最先出現在卵巢,現在已經大的嚴重影響到睡眠,甚至呼吸。這樣的折磨已經長達八年之久。

洛埃薩國立醫院 (Arzobispo Loayza National Hospital)院長 加西亞 (Luis Garcia):

「她看上去像懷孕了,甚至還要更大。你看患者手術前的樣子,真的太大了。」

拉斯瑪終於下定決心做切除手術。

拉斯瑪終於下定決心做腫瘤切除手術
拉斯瑪終於下定決心做腫瘤切除手術

患者 拉斯瑪(Irianita Rojas) :

「因為這個腫瘤,我無法工作和學習,只能呆在家裡。」

現在,終於擺脫這16公斤的巨型腫瘤,拉斯瑪已做好了準備來迎接她的新生活!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