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學校校長讚神韻完美藝術表現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進行了三月份的第8場演出,吸引了紐約主流社會的藝術界精英前往觀看。

芭蕾舞學校創辦人Eugene Petrov:「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我強烈推薦神韻。這是一場夢幻般的演出,非常美妙。我是俄羅斯人,看到大清等許多節目,不僅有傑出的舞蹈,還有完美的藝術表現力,整體節目效果在舞蹈技巧上是非常驚人的!真的,我是站在藝術總監的角度上說的,令人驚嘆的表演!我強烈推薦這個演出,明天我就叫我的孩子們來看,太美妙了!」

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的芭蕾舞蹈家Eugene Petrov,是新澤西州Petrov芭蕾舞學校的創辦人並擔任校長,他有超過20年的舞臺表演和舞蹈教學經驗。

芭蕾舞學校創辦人 Eugene Petrov:「我被神韻舞蹈及表現的人物深深吸引,我在演出中看到鮮明的人物刻畫、令人驚嘆的服飾,以及代表性的民族舞和人物舞劇。」

他多年來一直希望能觀賞神韻演出,這一次終於如願以償。

芭蕾舞學校創辦人 Eugene Petrov:「好極了,我想看神韻已有好多年了,但總是因時間安排不湊巧而沒看成。我太太買票送給我作為生日禮物,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和太太一起來。」

Petrov表示,他希望他的舞蹈學習學生能像神韻舞蹈演員一樣優秀。

芭蕾舞學校創辦人 Eugene Petrov:「神奇!優秀的訓練!精彩的演繹!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偉大的藝術表現力!」

神韻節目中所表現的內涵也讓Petrov深受感動。

芭蕾舞學校創辦人 Eugene Petrov:「我能體會到舞蹈《改變不了的心》中,那種因堅持信仰而經歷的艱辛和磨難,這深深打動我。有些節目包含著非常深的內涵,每個人都應該來看、來了解。」

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最近每天都有演出,直到13號。

新唐人 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