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社運女力!柯市府延攬曾柏瑜王寶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頻微調市府小內閣,最新消息,市府已經邀請年僅24歲的綠社盟立委參選人曾柏瑜,進入團隊。和之前剛被延攬入府的王寶萱一樣,都是從社運抗爭崛起的第三勢力。帶您來看到,柯市府團隊中的,社運女力。

綠社盟立委候選人 曾柏瑜( 2015.6.2 ):「2016年,青年將再一次進入國會,這一次我們要帶著人民的聲音,從立法院正門口,進入議場之中」

她是曾柏瑜,24歲,雖然今年沒有帶著太陽花學運的力量當選進國會,但現在,被柯P團隊延攬,加入北市府的媒體事務組。

任務包括,市長日常的新聞通知發佈,柯文哲的臉書經營、媒體邀訪、輿論危機控管、柯文哲形象包裝、市長行程安排等。 曾柏瑜在臉書上說,她將「了解市政運作」「期望其中有所歷練」,她的團隊之後也會持續耕耘地方。

而柯P團隊中的政治新秀,還有她,王寶萱,也是社運抗爭中耀眼的「女力」。

綠社盟立委候選人 王寶萱( 2015.6.11 ):「中國開出來的條件,指的就是要我們開放海峽中線,讓它可以越過海峽中線來營運。這樣的狀況,對台灣的國防影響,它有沒有交代過?」

擁有台灣、英國名校的學歷,也是前元大人壽董事長王正新的千金。王寶萱之前擔任過台灣人權促進會副祕書長,為航空城迫遷戶發聲;現在轉任市府秘書處專員,她要大家監督她,本著初心,不怕被體制收編。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6.3.1):「所以我是鼓勵年輕人,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進入體制內去努力。」

訴求打破藍綠的柯文哲,選前選後都與第三勢力靠攏,現在北市政府培養政治新秀,之後團隊會有哪些改變,也受到市民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