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影寫人生—專訪韓影視界泰斗申榮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從令人羨慕的牙科醫生到風靡一個時代的演員,晚年息影,成為成功的企業家,之後涉足政界,連續兩屆當選國會議員,充滿傳奇的人生讓人回味,已經高齡8旬的演員申榮均,堪稱是韓流風潮的元老級演員,新唐人記者為您專訪到申榮均,細談他的電影人生路。

韓國元老級電影演員 申榮均:「 凌晨,爬到山上練習發聲當時要做演員都要練習發聲。高中時,勵志成為一名話劇演員。」

曾經風靡一個時代的演員,在望九之年依然保留著巔峰時刻的輝煌。這位韓國影視界泰斗申榮均用電影譜寫著他的人生。

韓國元老級電影演員 申榮均 :「我拍攝電影的那個時代,如果要拍戰爭的電影,是要真槍實彈的,拍騎馬掉下來的戲時,現在都是用替身來演,那時候我們都是自己演的,我們都是用生命來詮釋演員生涯的。」

申榮均以電影《檢察官和女老師》正式出道,在此後的30年中,出演300多部電影。扮演了不同風格的角色。

韓國元老級電影演員 申榮均 :「 燕山君是我想拍的電影,我當話劇演員的時候也出演過燕山君。但是燕山君是暴君, 然而他之所以走向暴君之路,是因為想替母親報仇雪恨。角色充滿人情味,這是我決定出演的原因。《紅色飛行圍巾》還在中國引起熱烈反響,這部電影還在亞洲電影節上奪得最佳男主角。」

無論是演員,還是成功的企業家,在到政界國會議員,成功的人生,印證了他所秉承的信念。

韓國元老級電影演員 申榮均 :「 我認為持誠信的態度,實實在在地做好所面對的所有事情,就會成功,也會得到認可。」

為了促進對文化藝術的發展,申榮均還向國家捐贈了自己的心愛之物,明寶劇場。 同時他也對韓國電影事業的未來充滿信心。

新唐人記者金燕 林虎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