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歌王子 理查馬爾克斯浪漫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5 日訊】時隔6年,西洋情歌王子Richard Marx,再度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昨晚白色情人夜在台北開唱,不但準備了浪漫金曲,還特地穿白襯衫黑背心,在台上用手機和粉絲大合照,而短暫停留一晚,Richard Marx今天中午搭機離台。

溫柔嗓音,他是西洋情歌王子,理查馬爾克斯,時隔6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

有別於過去開唱的樂團、和音陪伴,理查馬爾克斯以吉他清唱的輕鬆方式,展現好歌喉,還拿起手機,跟粉絲玩起大合照。

美國歌手 理查馬爾克斯:「我在這裡,我在台北,讓我聽到你們。」

選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來台灣開唱的他,不只準備多首經典歌曲,連穿著都有巧思。

美國歌手 理查馬爾克斯:「白色情人節快樂,我特別穿這樣,為了白色情人節。」

浪漫金曲加上帥氣笑容,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理查馬爾克斯用歌聲,陪粉絲們,度過難忘的白色情人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